摊怎九十度

↓↓私信前请看置顶↓↓
感谢支持!!鞠躬

【雷安8.30百鬼夜行·第31幕】07:00 上一棒: @桐言  下一棒: @野蛮过境  魔女(职业非性别)雷狮x狼王安迷修
p2题目

落魄狼群的新任狼王安迷修在上任头狼菲利斯死时还很小,流落在森林边的猎户人家,被善良的猎户喂人类食物长大。一开始森林里的猎物闻到狼的气息都吓坏了,后来发现狼狼安平时都不抓森林里的小动物,只抓点鱼吃,于是后来也敢和他说活了。成年被狼群认主后,让狼群在划分的森林另一边打猎,与人类村庄和平共处。后来有一天,森林的更深处传来了会用电魔法的恶龙的传说,一个猎户惊慌地回到村庄,告诉大家他看到了雷电和美少女(实际上是雷狮那张漂亮脸蛋),于是大家都认为是恶龙掳走了少女。作为村中最强战斗力的安迷修决定去讨伐恶龙!结果发现哪里有什么美少女,森林深处盘踞的,竟然是邪恶魔女的城堡…魔女的帅脸该死的好看,逃不掉了可恶!
p.s.雷狮指甲是仆人涂的


评论(42)

热度(5923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