摊怎九十度

↓↓私信前请看置顶↓↓
感谢支持!!鞠躬

【一则崩铁墙头简单声明,别坑朋友路过或只想吃饭可以划走——】

最近才得知原来我也被自家黑泥厕所骂过了……为防止发展出更多误会,还是出来简单粗暴地解释一下:

1.我参加恒右街道的原因:【不敢去刃恒街道】

刃恒街道初宣时审核严苛,街委账号拉黑好多人 ,当时我听说有洁癖老师仅仅想带一位杂食亲友帮忙看摊,摊娘都被拒了。本人是温和杂食属性,很有自觉,感觉刃恒街道不会欢迎我,所以不敢去!

加上后面厕所大战太过吓人了…形势已经上升到不欢迎任何恒厨的程度。

虽然后续街委出面道歉,但影响已经造成,我已经和相对更包容的恒右街道联系好,画展板的工作也是当时为了感谢街道收留我而接下。

我入坑以来!!没有!惹!!任何人!我是恒推,同时也是刃的攻粉,我没有!骂过!任何角色!1.4的时候,恒厨的朋友在我面前骂刃,我很难受,也不理解为什么喜欢CP中一个角色就一定要骂另一个,我劝她不要因为官方的烂剧情而把怒火发泄到角色身上,结果我也被她拉黑了。

2.现在我已经被刃右、恒右、刃恒三方均匀地骂过:

被刃嬷莫名其妙骂过(八竿子打不着?我虽然不吃景刃,但也没骂过景刃啊??因为我刃攻粉?);

因为去恒右街道被自家cp厕骂过;

因为产刃恒多被恒右厕也骂过。

主打一个全都沾点,最后里外不是人,我太难了我服了!!!!

有没有可能既然我成分天女散花,就不要给我定属性贴标签了,有没有可能我只是一个随便做饭没有雷点的杂食,我喜欢刃恒所以产粮,洁癖朋友也很多,我也很照顾她们的心情,不会把杂食推到首页。入坑第一天置顶就说明了自己的属性,不喜欢我不看就好,喜欢的话欢迎你也以平和的心态随意吃两口我做的饭,给我留下的评论和点赞我都十分感激。

如果以上事情有任何误会或是我了解事情不全面的地方,欢迎评论区补充,或者直接公开地和我沟通!!!

我现在已经不想管任何事情,只想安静做饭吃饭,二次元搞个cp而已,不要这么紧张兮兮的好不好…………前圈的朋友新坑吃了我对家,我也不会拉黑她们啊!!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,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搞cp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